close

http://www.drugstore.com/products/prod.asp?pid=162866&catid=10210

For combination and dry skin長久以來我一直都很依賴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對於擁有超難搞敏感肌的我來說,
要找到任何一個好用而且沒有任何不良反應的產品真的很不容易,
一旦發現了,我通常就會像吸毒一樣上癮,大量大量的屯貨,
但是用久了,我終究還是難敵自己的喜新厭舊,
金盞花雖然好用,用了這麼多年,我難免心生厭煩,
再加上看過不少新聞說Kiehl's的東西其實並不是真的那麼天然,金額也不是太親民,
所以我一直尋尋覓覓他的替代品,(之間當然也踩過不少地雷),
那天Drugstore.com在打折,我便包了這個Aubrey Organics Toner,
一來是因為他有機,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我們三不五時一定要有機+eco friendly一下,
二來是review很不錯,大家都說一開始可能沒有任何感覺,但皮膚的小狀況會愈來愈少,
說的我亂心動一把的,馬上包一罐回家,
這幾天用的感覺真的很好很舒服,一點都不刺激,而且小黃瓜的香味讓我很喜歡,
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的親民,拿來溼敷也不會心痛哦!
如果你最近也在找好用的化妝水,可以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