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aphy: John Aquino/WWD
那天看報紙的時候發現,MAC跟Hello Kitty合作,將於明年二月推出一系列的彩妝產品,
看到照片的時候,我真的是大失所望,我知道MAC的彩妝是以黑色的外盒為主,
但是有需要烤黑我那白嫩嫩的無嘴貓嗎?
還是這其實是為了慶祝美國歷史上的首任黑人總統歐巴馬即將上任而推出的?
我完全摸不著頭緒,只想大喊,還我那可愛的粉紅Hello Kitty來


同事聽完我的意見後,非常冷靜的下了個註解,Mac x Hello Kitty這個Line大概會失敗,
因為居然對我這個頭號Kitty迷產生不了半點吸引力...
很難說,或許有人等黑色Kitty貓很久了
喜歡的人趕快存錢吧!時代廣場的Sanrio應該有在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