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供應商DOW邀請我們去參加他們的新產品發表會,
因為是fiber的一種所以不在此多做解釋,
重點是他們的發表會在highbar舉辦,一看就知道是高級的地方,
小妹我這個鄉巴佬沒有參加過這種盛會,當然馬上又是一整個興奮,
還有什麼事比在高級的bar無限暢飲無限吃更棒的事?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一進到會場時,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我們身後的這個大立牌,
不囉嗦,馬上拿出相機麻煩隔壁部門的經理幫我來一張,
結果三個攝影師也馬上衝到我的面前對我咔嚓咔嚓,
太虛榮了,好像明星哦!
害我小小害羞的問我同事說:要不要一起合照?
(其實人家也想學明星擺個姿勢獨照一張啦!)

這是他們小小的產品展示區

主要的會場有很舒服的沙發,是我喜歡的lounge bar style,
因為來美國久了知道大家在參加party時都是穿黑色,
我簡單的穿了件print dress沒想到意外地大受好評,
加上我的新捲髮,有日本人+路人飄來跟我說:我看起來好像公主,
再次小小的虛榮一下

外面是開放的空間,夕陽西下時景緻真的好美哦!
更多的相片請移駕到相簿觀賞
I had such a grea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