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悄悄地又多了一歲,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三字頭之後,我突然比較想要低調的過生日,
之前吃了Yasuda小小的慶祝一番之後,緊接著又來到Petrossian吃魚子醬,
人生有美食,夫復何求?

Petrossian: 182 West 58th Street
(58th St. at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http://www.petrossian.com/restaurant-New-York-Restaurant-4.html


 

 
 
 

一進到店裡就看見水晶蘋果,我也有一顆...

好想把這些包裝精美的魚子醬全部包回家哦!

有些人喜歡來這裡的吧台喝點小酒,配上魚子醬,太享受了


餐廳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fancy,
我很虛華,很愛在特別的場合裡,在這樣的氣氛下用餐


麵包有稍微烤一下,所以還不錯吃

Transmontanus USA Farmed Caviar
Caviar Royal Transmontanus USA
魚子醬放在暖呼呼的鬆餅上,天啊!一絕,太好吃了
我本來幻想他會給我一整罐,沒想到只是一小湯匙,
太珍貴了

Petrossian Salmon Tartare
Salmon Roe on cucumber,
Chive & Spinach Sauce
這裡的燻鮭魚是招牌,果真名不虛傳,
鮭魚和酥餅又是另一個完美的搭配

Seared West Coast Sturgeon
Caramelized Brussel Sprouts, Trumpet Royal
Mushrooms, Caviar Beurre Blanc
也是這裡的招牌菜,鮭魚加上魚子醬
(大王說:不就是懷孕的鮭魚嗎?有什麼好稀奇的...)
這裡的鮭魚真的非常的銷魂,魚在料理後的柔軟度適中之外,
和佐料的搭配讓你才吃進一小口,味蕾馬上獲得全面性的滿足,
我的心花又再次朵朵開,
這個廚師最用心的地方在於,主菜的配料一點也不馬虎哦!

這些在旁邊陪襯的不知道什麼菇,也是好吃到爆
如果我有一天要離開紐約,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太感人了

巧克力蛋糕不會死甜,雖然不至於有太大的驚喜,
但甜度適中真的好重要

蘋果派也好好吃,替今天畫上完美的句點
Petrossian的套餐價格合理,物超所值,我給予五顆星的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