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城49-50街那裡,有三間緊黏在一起的日本餐廳,分別是
Sapporo,Iroha,還有Hagi,Sapporo跟Hagi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因為我實在很常去,
倒是Iroha,我有無數次的過門而不入的經驗,
今天本來經理要請我們去吃壽司田,沒想到巧遇大老板,太監介了,
害我們失去吃好料的機會,小小恨,
所以我們轉戰Iroha,很久沒有吃新餐廳了,開心開心

Iroha Japanese Restaurant: 152 W. 49th St. New York

佈置整個很日本

先來個沙拉開胃,鮮蝦加酪梨,很不錯哦!

神戶牛舌
我平常都是吃烤的牛舌,這是第一次吃到水煮的,
沒想到沒有肉味,而且很嫩,別有一番風味

生魚片也很新鮮,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部位的問題,有點難嚼

經理點的煎蛋,超級好吃的,馬上登上one of我的最愛

也是我的最愛西京鱈魚,必點

根據經理還有同事的說法是,這種魚很不可多得,如果不新鮮不是現釣,
是根本不能拿來當生魚片的,所以重點是可遇而不可求,
他們當日本人這麼久,也只吃過一到二次而已,
真幸運可以吃到,因為我自己來一定不會點,
肉質真的很Q很新鮮,半點魚味都沒有哦!

這就是傳說已久的生馬肉,
聽起來是有點噁心,但經理也說,不新鮮就不會好吃,
本來有點害怕,但一放進口裡,我馬上心花朵朵開,
雖然就是生魚片的口感,但真的沒有半點噁心的味道哦!

同場加點的壽司,經理好大方,吃好飽
Toro,yellow tail belly,其他三個忘了,但好好吃就對了
甜點普通,自從吃了Lady M,沒有其他可麗餅可以征服我的胃了
謝謝經理(不是我們家的),第一次聊天就讓你招待,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