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們一起到Village Yokocho聚餐,很久以前有來吃過,
但因為當時也是臨時起意自然沒有帶相機,印象中那時並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果真今天再試一次之後證明,這間餐廳真的很普通啦!
平價居酒屋界我還是推薦hagi (荻),精裝居酒屋界則是鳥人/鳥巢贏得我心中的最愛,
冬天到了,好想再去吃哦!

Village Yokocho:8 Stuyvesant St., (9th St and 3rd Ave., 2nd Fl) New York


因為還能夠烤肉,就會有這種大抽油煙機的存在

泡菜炒飯倒是非常可口,當然我當下也餓到快昏倒了

小菜香菇也太小了吧!大概一人一口就沒有了

炸花枝也還可以,酥脆度嘟嘟好

飯糰的飯太多,料太少,不是我喜歡的尺寸

豆腐不是我最愛的蛋豆腐,因為我在豆腐這件事上也很挑剔,
所以沒有特別心情上的起伏

烤的也太焦了吧!
這時候就必須說像這裡還有大將的平價烤店,很容易把食物烤的太焦,
而且醬汁過多,會讓人忘記食物的原味,
鳥人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加上是用有機的雞肉,用心完全吃的出來哦!

味道平平的炒麵

大家的烤飯糰,我不愛鍋巴,所以不愛

綠茶冰淇淋是純綠茶的原味,吃完不會太脹,
但我個人偏愛奶味重的綠茶冰淇淋

林師姐說:我~想~吃~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