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目前不太景氣,零售業的業績都不如過去理想,
各大百貨公司紛紛祭出Gift Card的活動,其實跟台灣的滿千送百有點像,
就是雖然打折,但是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最後你省下來的錢,還是得要回到這間百貨公司上就對了,
Barney's裡面有一個我深愛的品牌而且終年打死不打折,
恰巧碰到這個等於是九折的機會,我心中隱忍已久的渴望真是一如火山爆發,
怎麼樣都無法制止跟收拾,加上週邊的姐妹們搧風點火,
大家都知道,當女人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總是能夠想到一百個藉口來鼓勵自己擁有它,
所以在左思右想因緣際會下,我把我肖想了好多年的B bag帶回家了,
好愛~~~雖然在選顏色上真是折騰了好久
土耳其藍我愛你



在店裡飄來飄去的時候,意外發現了之前在雜誌上看到的一個英國品牌NUDE,
上了年紀的自己為了要健康快樂的活下去,在看到”有機”二個字的時候,
雷達都會嗶嗶聲大作,我靠櫃和小姐稍微聊了一下之後,
隨口問問他有沒有什麼sample可以讓我回家試試,
大方的她馬上端出這五小條明星商品讓我帶回家,
-牛奶洗面乳真的好舒服,用完一點都不緊繃,
-去角質霜也很温和,
-抗老面霜的質地跟香味都很受到我的喜歡
-去皺紋的這個面霜倒不是那麼適合我,好多屑屑
雖然這些試用品都很小條,但是不蓋你,他的東西單價可真高,
有機是需要代價的,我雖然買不起,
加減用用這個免錢的過癮也爽



今年夏天我目前最缺的就是身體防曬乳,本來包了Fresh的防曬回家,
後來回家仔細想想,也太貴了吧!我的身體又不是金子,唉!
回家研究過後我決定改買資生堂國際櫃的防曬乳價格比較親民,
本來以為自己有跟上防曬品的促銷活動,沒想到這中間有點小誤會,
但是小姐仍然很夠意思的彌補我大方送,
我只能說,在Barneys買東西,實在是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特地發這篇文章小小的歌頌一下
Barneys New York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