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MODORO是我剛來紐約時,以前老板的助理帶我來的店,
那時剛來紐約又住皇后區,所以覺得來上西城是很新鮮的一件事,
其實那時超冷的,也同時覺得好辛苦,
沒想到時代的流轉,我現在來這裡跟自己家的廚房一樣,
人生果真是不可以預測啊!
我還算滿喜歡這裡的,因為很像義大利南方的小店

POMODORO:229 Columbus Ave (71th St)
New York

很簡單又有點家庭式的感覺
温暖



我每次來好像都吃海鮮義大利麵

這會不會是史上最短的一篇介紹文
好吃就對了
有機會來上西城要試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