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週的第二彈就是來我最愛的Jean Georges系列的JOJO,
不要小看這個地方哦!他可是擁有米其林授權的一顆星,
平常這個地方的價格不太親民,不過餐廳週的時候價格可就合理許多,
而且根據我長久的觀察,聽說Jean Georges本人最常出沒的就是這家,
果真今天的菜單上就列出了他的大名,Lucky,
不過因為這個走南法風的餐廳暗到一個莫名其妙的浪漫,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都黑到有點傷眼,
誰來告訴我怎麼在黑暗中拍出好照片啊!

JOJO Restaurant: 160 E. 64th St. New York


 


有南法鄉村的感覺嗎?

一樓的座位區


很漂亮的水晶燈 好法國 美
希望以後自己的家裡也有這樣美的燈

二樓的座位區


窗邊感覺好浪漫哦!可惜約的太晚來不及坐到這個好位置


這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法國麵包
我向來是個吃軟不吃硬的人
大部份的麵包對我來說都很傷牙齒(一口爛牙)
但是這裡的麵包一整個銷魂
哪裡可以買的到 我想要包一大袋回家

套餐的前菜我選的是鮭魚片
有點鹹的燻鮭魚但是真的很好吃

單點的鵝肝醬
特別確認這是light cooked完全符合我最愛的口味

套餐的主菜是Cod Fish
魚本身很嫩 週邊的配菜也酸甜的恰到好處

單點的鴨肉還有肉醬水餃也都很不錯
法國人果真很會料理鴨
沒記錯的話去年去Mercer Kitchen也是來這道甜點
熱巧克力蛋糕
熱騰騰的巧克力會在你一湯匙下去之後流出來 Heaven
親愛的Jean Georges你這樣有點偷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