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的今天,來到位在SOHO的ZOE restaurant吃聖誕大餐,
要是常來SOHO的人一定不會錯過這間餐廳,
平常的主菜可都要20元美金起跳,
利用這次的機會可以吃到特價的套餐覺得頗划算

Zoe Restaurant: 90 Prince St. New York
圖片來源: http://www.zoe.citysearch.vista.com/

 

為了怕胖 我習慣早點吃飯
只是沒想到這個時間半個人都沒有
我好像包下了這間餐廳一樣

吧台在這樣的昏黃燈光下拍來特別有氣氛

只有服務生與我

巧達湯

烤小鳥
我吃到快嚇壞了
感覺自己很殘忍

我的干貝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嫩
還有小小的魚子醬相伴
下面是薯泥

本店最有名的鴨肉
腿的部份有肉味不討我喜歡
但鴨胸的部份料理的真的很讚
連不太吃鴨的我都深深地感動

牛小排也很嫩
只是吃完了覺得有點油膩
好想來杯熱茶啊!

起司蛋糕
我還是比較喜歡Junior's cheese cake

巧克力棉花糖加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很好吃
可是棉花糖裡居然加了薄荷好像在吞牙膏
噁 只好忍痛放棄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