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紐澤西的日本超市是我在紐約的精神食糧之一,
吃拉麵是其次,重點就是搶購紐約的日本超市所沒有的東西,
再加上時有的特價,真是讓人太愛了

Mitsuwa Marketplace: 595 River Road, Edgewater, NJ

今天天氣很好 位在遙遠紐澤西的這個超市旁邊看起來好漂亮

迷人的景 海天一色 心情好舒服


日式的美食街 硬是比台式的乾淨明亮


不懂日文也可以看圖點菜哦!貼心的設計
在日本也是這樣的
這間我還沒試過就是了


我常吃的火頭山拉麵


這間我有時也會吃 因為我喜歡麵加飯的組合

激辛(辣)味噌拉麵

我的定食套餐
無法跟魚卵說不

味噌拉麵
夕陽西下時 讓人感動的景 當然吃很飽心情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