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ripraphai Thai Restaurant:64-13 39th Ave.
Woodside, NY 11377
位在遙遠的Woodside No.1 Thai Restaurant
今天剛好到法拉盛去剪頭髮便順道去吃
老實說 我吃不出他第一名在哪裡耶!
我人好小一隻哦!根本看不清楚我那剛剪的頭髮還有臉 嘟!
一進門口的地方有二大櫃已經準備好的外帶甜點跟有的沒的
看起來都像打死賣糖的不用錢 所以我沒有買 減肥中
最近整個走清淡路線 好好的養身
餐廳某個角落 算是乾淨的泰國菜地方
另一角 抱歉我發抖的小手讓大家傷眼了
浪漫的另一小角
甜到爆的Thai Ice Tea
還是Thailand Cafe的Thai Ice Tea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花了32塊剪了個大家問我 你有剪嗎?的髮型
我是打薄好嗎?你不能了解頭髮多到爆炸的我
在吹頭髮的時候有多痛苦
前菜:雞肉沙嗲 好吃
紅咖哩+椰奶+雞肉
辣到讓我瞬間喝完整杯Thai Ice Tea
以我喝東西的龜速 這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但是辣到我的舌頭都是麻的 尤其是青椒
這是我喝過最有味道的冬央湯 雖然很鹹很辣很酸
可是我很喜歡
記得以前在日本時 學姐帶我去吃的泰國菜 就是這個味道
只是日本那家更變態 要再更辣個十倍吧!
Pad Thai(吃過好多次 仍然不會拼)泰國的炒
嗯!沒有什麼特別耶!
 
我不知道這間為什麼會是第一名耶!
我心中的第一名是Saigon Grill and Thailand Cafe
二間都比這家好吃哦!
所以大家不要被盛名所騙了 真的沒有那麼特別
除了冬央湯真的是第一名之外
如果你狂愛超辣咖哩 也要來這間
其他的你在我推薦的那二間裡 都可以吃到更棒的口味
Saigon Grill的咖哩海鮮細粉鍋是我的最愛
他的前菜也都好好吃 豬排跟牛肉也都很不錯
Thailand Cafe我喜歡他的Thai Ice Tea and Pad Thai超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