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雖然特別炎熱,但也慢慢的可以感覺到秋天的腳步近了,

秋天就會讓我想到楓葉,我特別喜歡那樣大地的顏色,沈穩中的優雅時尚,

也因此大地色眼影是我一年四季的常備色,

當不成大地主,但大地色隨時都可以抹上雙眼~~

IMG_8938.JPG

只有Kate可以突破Kate~~~

Kate這次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主打為修容系眼影,

多了下面二格(古銅粉+視覺立影粉),讓大地色眼影盤還可以方便使用者修容,

有了這個新機能古銅粉的神助攻,

可以讓東方人比較平的五官,因為陰影/打亮的視覺效果而升級成深邃混血眼的感覺,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害怕動刀,卻又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立體,

Kate的3D棕影立體眼影盒N很值得入手哦!開架彩妝的親民價格,不試可以嗎?

而且只要這麼一盒就可以完妝,真的是很方便携帶

IMG_8937.JPG

Kate 高顯色映象唇膏

IMG_8926.JPG

好氣色的法寶--唇膏

使用在手上發現顯色度真的很好,還帶著一咪咪光澤,

不同的唇膏就會帶給人不同妝感的味道哦!

IMG_8936.JPG

同場加映Kate眉粉盒

我自己愛用多年了,因為除了畫眉之外,還可以修容,

一小盒這麼萬用實在太方便了,

現在連眼影盒都可以修容,我只能說Kate貼心的了解顧客的需求

IMG_8930.JPG

不太會化妝也沒有關係,我們按照後面的步驟,

一步一步來就會變漂亮

IMG_9253.JPG

BR-4赤銅棕是廣告色

IMG_9251.JPG

我按照背面的說明依序使用

A高明度

B中間色

C深邃色

實際使用時,我覺得Kate的眼影粉粉末是細緻的,使用過程中也不會飛粉,

因此妝容的感覺就會很乾淨

IMG_8987.JPG

就算手機會吃色,還是不難看出Kate眼影的顯色效果,

我自己喜歡的眼影是要有亮片的,畢竟我不是化妝高手,

霧面眼影對我來說層次感會不夠,在我眼皮上會顯得無聊不出挑,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的珠光質感讓我在眨眼時會有流動感~~

神秘中帶了點誘惑

IMG_9252.JPG

接著使用BR-5古銅棕

IMG_9250.JPG

D.古銅粉的功能很強大,我很喜歡,深邃色系再加上珠光質感的效果,

深化輪廓效果一展現,真的就是畫龍點睛啊!

實際使用後也不會卡粉,妝感持久度很好

IMG_9248.JPG

E視覺立體粉

善用修容打造鼻影,就會有比較立體的輪廓

IMG_9246.JPG

高顯色映象唇膏 RD-1柔美紅

這個顏色不論是和我的膚色還是今天身上衣服的顏色都很搭,

高顯色映象唇膏顏色飽和度高,容易上色,

輕輕一抹高顯色而且很服貼,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

很多人會怕大紅口紅難駕馭,其實只要先點在唇上,

再用唇筆稍微描一下,最後再上點唇蜜,

就會變的很優雅有質感哦~~~

Snapseed.jpg

RS-1玫瑰粉:這是很温柔知性的顏色,少了一點點張揚,多了一點點含蓄,

對於習慣淡妝的我來說也很剛好,加上現在是秋天了,這種玫瑰粉的浪漫也很迷人

 

OR-1輕柔橘:亮度比較高的色調,對於我的膚色稍微比較不搭襯,

但這是青春的顏色,我覺得適合微笑甜美,可人的女孩使用

IMG_9245.JPG

BR-5 古銅棕+ RD-1 柔美紅的妝感

平常上班的時候,這樣的妝容簡單乾淨又有好氣色,

女為悅己者容,想要妝點自己不用花大錢,也可以美麗吸引人,

就把自己安心的交給Kate 3D棕影立體眼影盒N + 高顯色映象唇膏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眼影粉 口紅 唇膏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