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也曾經掏心掏肺的去愛過一個人?

他的笑容是你的養份,他的喜怒哀樂是你生存的意義,

像是飛蛾撲火般你這麼樣將自己全心全意的交付出去,

你以為這次奇蹟會站在你這邊,你期望著,渴求著,

等到了撕心裂肺的那個時刻,你幾乎不知道要怎麼走在熟悉的街道的時候,

你才會想要尋求幫助,

我對於上天這樣的安排,感到無助,所以我去算命,我想要聽到別人給我一個答案,

或許很多人看到這裡覺得我很傻,但當時的自己,只是想要一個出口,

亦或者,是一個放棄,死心斷念的藉口,

命理老師在過程中跟我提到說:想要有段正緣,就要好好修準提咒, 

稽首皈依蘇悉諦 頭面頂禮七俱胝 我今稱讚大準提 惟願慈悲垂加護

南無。颯多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姪他。唵。折隸。主隸。準提。娑婆訶。

我聽了老師的話,每天大概就是21遍或是108遍的念誦,

漸漸的,我將那些難過埋葬在心底,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到別的事物上,

對於準提咒的念誦也就沒有當下的勤快,對於這個結緣的開始,

我沒有持續的好好的精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準提咒 佛教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