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個因緣際會下,我和好朋友開始接觸香道,

自然而然地,我們也開始學習著唸佛/供佛,

好朋友和我聊起了 準提咒 可以改變命運,

才聽她提起,我便回想起了那時算命老師的說法,

只是那個當口我還真是很懶散的一天唸佛,三天偷懶,

也因為這個機緣,我才上網去看師兄師姐的分享,

這一看不得了,原來大家都是幾十萬遍的勤加唸誦而有了感應,

可不是像我這般敷衍了事,

我當下便發願一天要唸1000遍,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我居安不懂思危,

在無波無浪的時候就不明白無常以及業力的索討有多麼厲害,

直到人生的道路上差點栽了個跟斗,好在有佛菩薩的神救援免於大難,

我才明白自己的無知,也才明白再不修行,就要以己身受果報有多麼痛苦,

沈靜下來的自己很認真的研讀準提咒 ,

我仔細的閱讀了了凡四訓,仔細的看了又看前輩先進們的分享,

除了唸佛之外,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斷惡積善,

從自身自心徹底改變,佛菩薩的保佑也才能照耀到自己,

我自己當下最想要的是求得一個正緣,我的發願是

1.在當年底前唸誦26萬遍準提咒

2.施食49天

3.多行善事

除此之外,我自己也花了一些時間冷靜的去整理思索,

一直以來我感情不能如自己所願的原因,很多時候問題是在於自己,

我想要求得的另一半,究竟是什麼樣的對象呢?

因為是自己痛定思痛深思熟慮之後的祈求,更要去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在渴求這樣的條件的對象時,自己是不是也能具備相對的條件,真心的帶給對方幸福,

準備好了之後,我到了林口觀音寺去求準提佛母(18臂觀音)的幫忙,

我想藉由求籤,來確認自己的發願是不是足夠可以改變命運以及追求自己想要的正緣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