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著要分享的是我到觀音寺求籤的過程,

每個人的習慣或是風土民情可能各有不同,

我是針對自己上網研究後的流程分享,

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誠心誠意,我想上天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鮮花素果是大家都知道的禮俗,我準備了7顆蘋果,

鮮花在佛寺外面就可以買的到,我還多買了蓮花座來消災,

誠如上篇所描敍的,我先向佛母祈求我想要的正緣,

我想要的是一個人品貴重的對象,希望是個能夠真心相待的人,

我在感情上經歷了欺騙,讓自己很是受傷,

看著深愛著自己,自己也深愛的人變成陌生人,

這成為我在感情上最害怕的痛楚,我是不想再走一回了,

之前我有提到祈求要實際可行,你想要別人愛你,你就要先懂得愛人,

佛菩薩帶給你的正緣,也會希望對方能得到幸福,

舉例來說我不想要生小孩,所以我的祈求裡面就是自己會善待對方的小孩,

其餘的細節大家可以自由發揮,或者留言和我討論也很歡迎哦!

為了要求得這樣心想的緣份,換句話說就是和宇宙下單,和沒有借東西,

我自己能夠而且願意努力去執行的發願,然後擲筊

最後我求得了籤王

那是7月多的時節,我一身汗水只差沒有一臉淚水的感謝著準提佛母,

到了解籤處,廟方和我聊了許多,他勸我要少吃牛和羊,

他也鼓勵我做為人身的時候好好修行,不論最後有沒有結婚,

百年之後若能再到佛母身邊修行也是很好的結果,

謝過他之後,我那糾結許久的心好像得到了釋放,

接下來就是履行自己的發願,大家一定要記得"誠信"很重要,

太多人祈求佛菩薩之後就忘了自己的發願,

上天能夠給你的,也能夠讓你一夕間一無所有的體會無常,

所以千萬莫忘初心,好好實踐自己的諾言

 

arrow
arrow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