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蛋糕是出自品悅糖,聽說這裡的蛋糕小有名氣,
為了我不要再翻桌,朋友有幫我打預防針說:不要期望太高,不要期望太高,
我想我身旁的朋友們在讀完我台灣的網誌後,現在都改走保守路線了,
我對不起大家的用心良苦!!!!
不過話說小心駛得萬年船,還是不要讓我期望太高又重重摔下的好

品悅糖
北市金華街223號(永康街與麗水街中間)
 

門口有個可愛的小玩偶,她手上拿的就是我愛的可麗露

好愛這些小巧可愛的模型

夢幻的紫色沙發,大愛

牆上的畫都很簡單可愛,非常法國風,是我喜歡的佈置

馬卡龍的天堂,看到這些五顏六色的馬卡龍實在很想一個顏色來個一顆,
但現在是無業遊民,要省一點,
另外是很怕花了錢又吃到不道地的馬卡龍,我可能會在店裡含淚跳恰恰


我的什麼歐蕾的很不錯喝!!!

焦糖蘋果千層酥
各位觀眾我必須憑良心說這裡的千層酥有達到一定的水準,
千層酥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做的太油或太膩,都是甜點界的大忌,
這裡的酥酥的又很清爽,感覺吃一口後有一陣微風輕撫在臉上,
很美賣,蘋果如果太酸也會遭到我的抱怨,但焦糖又這麼剛好的平撫掉這個風險,
我必須幫他拍拍手,如果Paul的千層酥是一道精美的料理,這個就是清粥小菜,
不可或缺啊
可麗露也有達到外面酥脆裡面酥軟的標準,可惜冷掉了,比不上野上的好吃,
馬卡龍一個表現的讓我上天堂,另一個則有點洩氣,所以來這裡吃馬卡龍要看運氣,
我想如果店家品質控管的不夠嚴格的話,就很有可能讓人吃到受潮的馬卡龍而失去酥脆度,
整體來講這家甜點店有符合我的標準,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