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離開DC前我們到George Town吃飯,
George Town是個大學城,和紐約的感覺很不同,比較有文化,
不過在這二天的旅程之後,我突然發現人生果真還是吃在紐約啊!
這幾餐實在都不太適合我的胃口,我自己做的菜都還比較清淡好吃,
來美國這幾年,我還是保有我那喜歡熱炒的台灣胃啊!

我注意到來這裡的客人都穿的小正式,會不會是這裡的居民都比較少外食呢?
這樣的佈置如果搬到紐約,我想我會覺得比較casual,比較family style


熱呼呼的玉米麵包,好餓,當然好好吃

這裡的生貝殼比昨天魚市場買的還要正點,讚

超辣的辣雞翅,舌頭都快失去感覺了

不知名的酥餅,看起來不太美味

crab cake sliders還不錯

鮭魚口感普通,出門在外,不能要求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