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Jessie本週就要回台灣了,在她回台過好日子前,
Jean Georges是唯一她在紐約還算想吃的餐廳,
因為之前試過了這個廚師的Mercer Kitchen實在美味到讓我們想噴淚,
這個廚師一系列作品裡的白金級餐廳就是以他名字命名的這間Jean Georges,
大家請不要問我這個Jean的來歷是什麼,
我只能說講到紐約就一定會想到這個人,
試過他的三系列後我真的好愛他,但是價格會讓你恨他,
這個座落在Trump Internation Hotel裡的Jean Georges
可是擁有米其林三星的肯定哦!

Jean Georges: 1 West Central Park, New York


餐廳門口一定要很俗氣的來一張

米其林三星的保證


一堆大大小小的奬  能夠有幸親自來到各個有名的餐廳真的好幸福

窗外的景緻真的很迷人 這是紐約的四月天

餐桌擺設很雅緻 沒有灑狗血的俗氣

桌上還有可愛小花

數大就是美的花加雜草

奶油一定要這麼用心的盛上來嗎?真的很有服務品質

免費的前菜 
好愛最右邊的燻鮭魚 超級美味
中間的是湯哦 一個酸但很特別
左邊的是起司條加忘了什麼

今天的重頭戲Egg Caviar 好吃到難以用我的SONY形容
只有自己親口品嚐過後 才能感受到這其中的感動
但是看到帳單時我真的更想噴淚
裡面的樣子 也很好吃哦!
鵝肝醬 表面是脆皮 醬汁很特別 也是一樣好好吃
我點的蝦子加野菇 因為表層的泡泡導致看不太清楚
這個大師厲害的地方 就是讓好吃的蝦子變得更加美味
Jean Georges這真是太神奇了
Beef short ribs也亂可口一把的 肉質很鮮嫩
配上醬汁完全沒有肉味呦!

干貝 平常我不太愛吃干貝的 但這裡的真的好吃到會彈手指頭

我們點的茶 這間餐廳實在太用心了 是用蜂蜜當糖哦!

甜點是巧克力舒芙蕾 不甜不膩
冰淇淋下面是柑橘超級酸 心也跟著糾在一起 太可怕

傳說中的棉花糖來了

服務生會剪成一段一段的

總共有三種口味 我最愛吃咖啡色的摩卡

這一部份的甜點免費贈送哦!其實羊毛出在羊身上啦!
我最愛的小蛋白餅真的好小哦!天啊!

這樣是不是更能讓你感受到它的小

帳單放在這麼漂亮的信封裡 裡面是讓人吞下拳頭的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