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四個人利用週末的時間殺往DC去看櫻花,既然是二天一夜的行程,
一定要吃乾抹盡該吃該玩該看的都不能錯過,
我早就有耳聞這裡的海鮮新鮮到可以聽見大海的聲音又好吃,
才到DC,我們馬上先殺來這個魚市場,
不過說真的,我好傻眼,網站上看的時候,我還以為這裡像是台灣的海產店,
沒想到這麼乾脆就是個大市場,
山不轉路轉,買回飯店吃反而更省,
馬上捲起袖子和朋友們一起大喊:老板,包起來
 
 

整個像三合院似的大市場,看你是要生的還是熟的他們通通都有,
我這個來自城裡的土包子真的是大開眼界,相機抓了就拼命拍,好土,
這裡真是魚蝦蟹們的地獄,我們愛吃海鮮人的天堂,
冷靜下來之後,就準備要採買了,
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只有某幾個攤販生意特別好,
根據在台灣吃小吃的經驗,一定要跟人家湊熱鬧,
哪裡人多就往哪裡鑽

半磅的Jumbo Shrimp,馬上被我們四個人掃光,好像買太少了,
但其實沒有台灣的明蝦好吃

生蠔跟生貝殼雖然大但我覺得沒有特別好吃耶!
枉費我們等這麼久,只是因為要讓店家現場開來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的海水比較鹹,吃起來沒有甜度只有鹹味,
我要新鮮美味的生貝殼啦!!!

帝王蟹腳也是一整個好鹹,昏倒,我想念北海道的帝王蟹

我們瘋狂的買了12隻螃蟹,總算是沒有那麼鹹了但我吃的好辛苦,
徒手吃螃蟹果真是一項不可多得的技能,
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