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現在的你,是不是已經回到了台灣這塊土地,
若不是的話,我想也快了吧!每回走在路上,我都很
害怕會在下一個轉角不經意地看見你,那時候的我,
真的可以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嗎?朋友們前前後後
左左右右地試探著我,我聽的出來他們的擔心,可是
若不是那麼必要的話,我不想再提起這段我急於埋葬
的過去了,也可能是因著這個原因,我不想要熱熱鬧
鬧地去過這個聖誕節,我不想要提醒自己一年過去了
因為你和我之間的一切都還像是昨天剛發生的一樣鮮
明,時間公平的在每個人身上發生作用,不管我是不
是受傷害,是不是不願意,它總是一分一秒地流逝,
在你或我的身邊,一年了,我好像就這樣熬過來了,
原來那麼深刻濃烈的愛情都會淡去,或許也就沒有什
麼好執著的了吧!這個年底的漫長假期,少了你的陪
伴,我會好好的讀讀書,想想自己的未來,他說的對
我若真要再出去讀書,是該開始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是嗎?如此一來,我應該可以讓自己更好吧!他們說
每個在身邊出現的人都是命定的,離開的人只是為了
來傳達一個訊息,一個我們不適合的訊息,然後就會
離開,聰明的人可以很容易的聽的見,執迷的人就非
得要再受過百次千次傷才懂,可是你對我來說是那麼
樣的彌足珍貴,你還是要離開我,是不是就是要告訴
我,我會錯意了,我們之間只是錯誤,你只是來告訴
我,要忘了你才能幸福而不是守著我們那個不切實際
的過去,我不敢走向他,一來是不相信這麼好的事會
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另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我不知
道自己是不是可以喜歡他,就算我覺得他對現在的我
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可是,為什麼我怎麼努力也想不
起他的樣子呢?所以我不知道能不能對他那麼不公平
他何其無辜要接受這樣一個我呢?可是,我貪戀著他
的保護,如果我不要太愛一個人,是不是我就不用愛
的那麼辛苦,那麼步步為營,我就會比較快樂嗎?我
真的沒有一點頭緒,也沒有答案,所以我只是懸在這
裡I still believe TIME will tell everything so I am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