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我形容恐懼的感覺,我想這一個星期以來我是真實的體驗到了,
原來人最沒有把握的是自己,當身體出現警訊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人真的很脆弱,
未來,是多麼沈重的一個名詞...

很羨慕在傷心咖啡店之歌中的吉兒,那種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活夠了,
就算在下一刻死去我也不會覺得遺憾的自信,
至少,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的生命也可以這麼精彩,坦白一點說,是自己沒種,
根本不敢試著去刻劃(笑),因為我怕輸,怕輸不起,所以我只要贏,
直到上個星期的一個意外,我才終於知道如果此刻要我向世界說再見,
我會留下這麼多的後悔及遺憾,我想我一定是個任性又固執的人,
或者該說那是一種很絕對的自戀,我用華麗的糖衣包裝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所以我總是裝作無所謂的樣子,卻忘了,如果不能坦率地表現自己,
是看不見幸福的青鳥,人生是真的只有一次不能重來,要是明天我就消失了,
我到底曾經真實的擁有過什麼?或者該說現在我才知道我的在乎,
我的人生可能根本沒有贏過,只是我用逃避來安慰自己,遲遲不願勇敢的面對罷了...

你要我承諾你,下一次,去他的安全距離,只要絕對的幸福,
原來你早就看出了我的恐懼,我很笨吧!到現在才發現這道理,
就像我不懂別人為什麼可以那麼自然的表現愛,道理是相同的,
雖然我短時間還學不會,可是我願意試著去做,別為我擔心,我會找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