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說對了,

我是因為害怕,所以我選擇逃走,
逃開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逃開別人的期待,逃開許多無聊沒有結果的包袱,
全都是因為我沒有勇氣面對,全都是因為我不夠勇敢,
所以我要出走,到另一個從沒去過夠遙遠的地方,
那個地方要夠陌生,可以讓我不用再做我自己,可以不去想未來那每一件都充滿不確定的事,
而那些生命中的美好難過也可以不再那麼篤定,我想我是可以忘了我自己,
只需要一張機票,一隻空皮箱,承載著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
我走了,離開不是因為不滿意自己的生活,而是要尋找,尋找一個生命的出口,
當飛機離開地平線的那一刻,記憶如同幻燈片在腦海中快速流轉,
或許此時,我已不是我自己,離開,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就算還是找不到自己,
我還是得走,
就當做是對自己的一場放逐吧!

有時離開不是句號是問號,
結束了嗎?沒有人可以回答這個問題,我又要個答案來做什麼呢?
幸福是從懂得放手後開始的,
也許這樣我們都能比較灑脫,沒有勇氣所以失去,
因為失去所以最美,
此刻翻開地圖到另一個沒有記憶的地方,竟然顯得如此容易,
我終於明白忘記不需要刻意,
就好像有一天你扭開收音機,聽見一首很熟悉的歌曲,你還依稀記得旋律,
卻再也想不起那時的感動,
我想,這就是遺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