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都是相當自私的,
尤其在到了某一定的年紀之後,
更是懂得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受傷,
於是乎喜歡和愛這兩種最簡單而且原始的感覺,
便成了最難以說出口的兩個字,
一來是為了面子,二來則是為了裡子,
誰能保証此時說出的我喜歡你,我愛你,
到了下一秒不會如同呼出的空氣一樣變質呢?
我想答案是可以預見的,
你我都沒有把握,所以你不說我不說,愛成了曖昧不明的產物,
成了許多沒有確定答案的猜測,
實際上這是一種拔河的心態,
你和對方站在線的兩端,
在寂寞無助的時候,我們習慣拉一拉線讓對方有反應,
確定自己不是一個人之後才能安心,
愛情拔河的遊戲規則很簡單,永遠保持不近不遠的距離,
而且先愛上對方的人出局,所以我們不要輸贏只要平手,
為什麼不能勇敢一點把對方拉到你的身邊說我喜歡你,
或者就讓人生輸這麼一次到另一端說出自己的心意呢?
永遠站在天秤的兩端猜測對方的心意,
跟在橋上互不相讓的山羊有什麼不同呢?
別讓你的愛情在還沒開花前就先枯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ing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